歡迎大家來收看我的頻道,玩咖要站在鄉民的立場來介紹一下,玩轉科技代理的超強明星商品-Gekkopod壁虎爬,它厲害到我每天幾乎都不能沒有它,因為Gekkopod壁虎爬實在太方便了

WTF! 壁虎爬是什麼鬼啊,相信各位鄉民一定也有這種疑問對吧? 看名字的確很難懂,但壁虎爬也是靠這個可愛的名字一路火紅到現在,而且現在居然還出到第二代了,真的覺得有點小厲害(自己說

 

好啦~其實壁虎爬說穿了就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手機架啦,號稱全世界最靈活的手機架,但他不只有手機架功能,還可以當相機架、GoPro架使用,重點還防滑防水防塵,超威的~



最靈活的胖子我是聽過啦,但最靈活的手機架是???
NO NO~ 你們不要小看它了





注意!注意!它的完整品名叫 【GekkoPod】第二代壁虎爬-全世界最靈活的相機架/手機架

啊這樣還不就是手機架?
NO NO~ 你們再度錯了
有看到"全世界最靈活的"這幾個關鍵字嗎? 我當時心裡也想著到底能有多靈活,玩轉科技還敢取這種名字,哼~

結果~ 來了~Gekkopod壁虎爬真的好靈活呀,居然可以凹折攀爬 AMAZING~~~



我今天非跟它多玩幾個姿勢不可(什麼什麼姿勢?!

結果~ 再次驗證到Gekkopod壁虎爬真的靈活到有春,根本神角度都難不倒它啊



你看你看~這種那麼不符合人體工學跟地心引力的角度壁虎爬都行,實在太強了





然後~ 我還很無聊的把壁虎爬架在我的辦公椅上做試驗



最後~我突發奇想的想說如果這麼厲害,以後出去玩拍照幹麻的根本不用再找路人幫忙啊,所以我連夜景這招都來試一試,

壁虎爬還是輕而易舉的完勝



當然~完事之後幫壁虎爬洗個澡是必要的嘛~ 既然它都寫防滑、防水又防塵了,我當然要帶小壁虎爬先生去沐浴淨身一下囉


實驗了那麼多,不知客官們覺得壁虎爬強嗎? 哼~ 才不管你們覺不覺得咧,反正我是覺得壁虎爬實在太強大了

這裡買: 
arrow
arrow

    小編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