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那位,買iPhone SE不到一年就泡水的文青悲劇一哥


努力的工作幾個深夜的夜晚後,終於有了錢可以得到人生第三支蘋果手機ohya
 

9/22號的今天發售日,和我們合作的經銷商採購竟然沒有配到貨,嗚嗚嗚嗚心都碎惹..

我頂著大太陽,在大街上挨家挨戶的問有沒有現貨

 

單然!皇天不負苦心人,不然這篇開箱文又要難產了

 

好!就此來開箱!以一個用了快5年的果粉來帶大家看一次!

 

我買的是太空灰,跟i7的黑不太一樣,i7的黑是霧面黑,i8的黑有點朦朧黑(?

 

個人是覺得i7的黑比較剛硬派,但i8是首次做成玻璃背,好感度有因此增加不少

 

外觀就是像這樣,黑嚕嚕的一個盒子

開!首先是一張告訴你這手機是在哪裡設計的!是在California

側邊還印有滑滑的iPhone Logo印刷,偶好興奮阿~~~

掀起介紹紙後,就看到了水水的手機,這樣看還沒什麼感覺,等等細拍看看

不要問我為甚麼表面會有泡泡,因為我手賤把它撕起來才想起我還沒有拍給大家看阿~~~

我們這台播報的是真實感,就不多加追求了蛤各位~

正面的樣子和i7一模樣,看不出來差異,i7和i8手機殼經測試也是可以通用的

我有貼了一層保貼,大家可以看到半版的保貼其實是非常不安全的,腳邊撞到的話還是會有碎裂的危險

全版的價錢貴上許多,但由於整面玻璃包覆,其實不論外觀或使用度都會加分很多~

背面的樣子,這是實照未修色,實機就是有點粉黑粉黑的色澤

背面採用強化玻璃設計,據說不會留下指紋...但...也許我的手實在是太油了

竟然留下指紋啦!只是比較淡一些,好啦算你合格~

炫耀一次!剛我把手機拿出來後,那些安卓同事都在讚嘆新機很美,哈哈哈哈要投靠蘋果了嗎~~~~

側邊的樣子,解鎖鍵一樣做在機體的右側

其實這次iPhone主打的不是外型,他主打的是整體效能,目前位居高階智慧型手機的最頂端

CPU跑分都比安卓最高級的驍龍還高,整體速度也比iPhone7高出了25%。

鏡頭的部分,iPhone8的鏡頭不是雙鏡頭的哦,要買到Plus才有人像模式和雙鏡頭,多出去背和自動補光等多種功能

挑選上看各位習慣的手感,像我是不習慣手機太大支的,異物感太高了會感覺很卡,女神卡卡這樣

底座只配有唯一接頭,和iPhone7一樣回不去,耳機是插孔的就....需要轉接頭~(標配有附)

但如果你要邊充電,就不能聽音樂!這時候.....就他X的叫你買藍芽耳機阿4~5千元阿嚇死寶寶了

絕對是陰謀阿這個!

講一下該有的標配,乍看下他是無線耳機,但他不是!!

我今天在手機店問了這個蠢問題,店員用奇怪的眼光看我,好像在問我,你怎麼會認為蘋果會配給你無線耳機,下輩子吧..

對於有買iPhone7的看官們對於照片中的配備應該很熟悉了,耳機翻過來就是轉接頭

充電線~和一顆小豆腐~沒有附現在最流行的快充線材和轉接頭那些

但iPhone8是支援快充和無線充電的~下面來為大家示範

我用偶棉家的新品PALLO無線快充螢幕架來試試,叫這個名字就是一定有無線充電啦

看看右邊那塊白色的區域~

豪!放上去!燈燈燈燈燈!有充有充~可以~~~很可以hen棒

以後我就可以省去那些線材啦~出門也不用再檢查手機有沒有電!放在上面就會一直有源源不絕的電力

不知道怎麼看手機有沒有充到電,有兩個方法!

第一個試看手機有沒有直接亮起來!

第二是看下方的白色小燈有無亮起

有的話就是有感應到有在充!

 

開箱文大概講到這~給大家實拍了手機和螢幕架

會給大家介紹是因為,你們也看到啦~在我剛剛的操作中,真的是很實用又很方便,好物一定要分享一下

不然等等大家想買不知怎麼買~

 

螢幕架詳細資訊在這
需有無線充電功能方能使用,除另購Qi貼片配合

長寬高和重量裡面有,充電速度經測試略高於市面水準,還好中看重用,我測試三星S7 Edge,大約5分鐘充電4-5%,各廠牌手機會略有差異先說,有可能更快啦

和我一樣覺得無線快充螢幕架和方便的話,在下面偶找給尼

https://lihi.cc/pgy5Y

還有任何不管甚麼問題~都可以來我們粉絲團問偶棉唷

https://lihi.cc/rCTi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編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